锜7

Better to light one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.

保持悲怆。

无题.

我希望它是什么样的。

厚重。

书卷气。

有人欣赏。

如叶片间洒下的晨光,

同云雾中穿过的月光。

Hope,

is good.

我认为它是什么样的。

浅薄。

无意境。

无人知晓。

如扫地时扬起的烟尘,

同从枝上吹下的枯叶。

Idea ,

is bad.

旁人认为它是什么样的。

“情节起伏太少了”

“这字数怎么这么少”

“格式怎么是这样的”

如随手翻阅的旧书,

同无意抛下的手写。

Words,

 are boring.

我不知如何改变。

I don't know how to change .

我不知在哪改变。

I don't know where to change.

究竟是时代的过错,

Is it the fault of the times,

还是个人的愚钝?

or personal stupidity?

我寻找答案。

I look for the answer.

我等待答案。

I wait for the answer.



评论(7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